close
應觀眾要求再來一篇網誌



老實說,我不知道要寫啥耶= =
阿對了~前幾天期待好久的日子
是啥?
就是我們家最會跳舞的家薇表演拉
看你表演超高興的
家薇!!!聽到沒  我再說妳耶!!
當天傍晚在火車站獨自等著 = =
桃聯大之花 還沒來@@" 火車快來的說
門口等著
^^ 看到一個佩妏提著一大背包 + 一把大雨傘 氣喘噓噓的跑過來
呵~~ 有趕上就好 打工麻~沒辦法
隨著火車的行進到了台北嚕^^
人山人海(廢話)
買了捷運"錢幣"
<==這個征咖俗不知怎麼B 暈
還好我領悟夠好
馬上學會
不然會給後面的人看笑話= =
捷運快速行進著
終於到了目的地 中正紀念堂站
可是問題來了
不知道台北教育大學在哪邊= =
不過剛好四周都是年輕人~還有人捧著花
哈~~這一定是去看表演的
沒錯! 就跟著人群走
我們還好沒跟錯人
不然就糗了><
我們進了場
位子超快就找到了
因為是倒數第2排 門旁邊= =
不過還好視野不錯
但是...
不過一下子有個"大個"做我前面= =
天ㄚ被擋住一大半
還好我身高夠高
挺直+
頭歪旁邊就可以了
後來有一個超可愛的畫面
我隔壁那位美女拿出

望遠鏡!!!!

水喔

還很大的哩

瞧瞧看

= = 看的太大了

不過這個看台上表演的人臉 超清楚的
雖然在表演的時候我沒用
我是用原汁原味的肉眼觀看
在台上每一個表演者都很棒!!
還有超小小孩在表演呢 超可愛的
每次看到家薇出來
我們都超興奮的
都在說~~家薇在那裡!! 左邊(右邊)第幾個


家薇!!妳的表演我只能說出一個字
就是
讚啦 (多了一個字)


之前聽家薇說有一個男生單獨表演會很強喔
我一直很期待這個人
終於到他了
哇!! 下巴差點掉下來
真的超強的

所有的表演結束後已經是9點40多分了

肚子還真的有點餓

我們剛開始還去地下街晃!!
結果
都關門了

想說 去台北站前看看好了

但是我們兩個不知不覺
ㄟ? 近了收票口= =
ㄜ...

正因為肚子餓
回程的車上
話題幾乎都是圍繞在吃上面~~哈
還有提到再振聲旁邊有一家店
可以100元吃到飽耶
(眼睛發亮)

下次妳要帶我去吃唷

不然

我是絕對找不到的= =

到了桃園 想說去百合那邊光顧她的 結果她沒上班~~那就算了

那我們就去夜市嚕

夜市長長一條

晃了一次 還不知要吃啥

後來決定去吃土魠魚羹

ㄟ~~吃起來~還不錯耶

以前都沒吃過

品味讚喔!!

吃完後買了飲料後就回家嚕

這一天

還真累

不過

超開心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king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