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況






哇ˊ一轉眼已經3年級了
都快要畢業了
畢業後幹什麼
當兵? 研究所?
都是很重要的課題
也該收起放縱的心情了
畢竟也18歲了(你怎18歲這麼多年阿呀?)
該是對自己負責的時候


這學期也選了25學分來上課
ˋˊ我好想要在多修幾堂課
這樣之後才會比較多的時間充實自己
像是準備研究所考試或是多修一些其他科的課程多多充實自己
說不定還可以拿到雙學位呢

好像有點想太多
但是 這就是我 我要怎想都是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
聊聊暑假時候

嗯..
這暑假 算是還蠻充實的吧

一放暑假
學會馬上有個未來部快樂學習營
那幾天真是忙的天翻地覆
在學會不管怎樣
就算在忙再累
後來回想後都是很快樂很充實!
有前輩的鼓勵自己、同輩的互相激勵、晚輩的掌聲歡呼!
都是很快樂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忙完快樂學習營之後想說可以休息一下的說

但是課表一下來

緊接著國高暑期研修馬上就來了
從原本的高中部支部助理,變成支部的大哥
哇哩~變的更忙更多事情了

之前都還可以丟給長豪大哥
現在全都是自己要負責
家訪同學、聯絡同學、活動當天的帶領同學...等等的都是我的
不過也是好險有個曉屏姐可以幫我一些事情
國高研修一忙完就.....暑假尾聲了

歐買尬
這暑假都沒出去玩過耶
只有和佩妏去看家薇的表演一個晚上而已
其他都是學會活動@@
天呀


原本計畫了海灘遊記泡湯了@@
真是的

不過也還好啦

這暑假還蠻充實的

我喜歡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king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