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演唱會真是有夠嗨的






今天上物理課的時候,心整個都飛掉了

完全無心在課本上

雖然很想趕快下課

但是

那早下課我要去哪裡

要等佩妏

她6點才下班

@@歐不~~不能提早下課ˋˊ

但是

老師應觀眾要求 呀~說錯 學生要求

提早下課1節課@@

ㄡ~~天呀~~

害我不知要幹麻

就我們班的幾個

坐在窗台那邊發呆

看著面前的同學在排隊

快睡著了

不過發生了不好意思的事情

就是呀~~我面前排隊的女生在聊天

我無聊的把手拍的開關打開 一閃一閃的

前面的女生尖叫~說阿~~他的手拍居然會亮耶!!!

害我嚇到趕快關掉@@

他們還在說

來跟我換

心中OS (來吧~~我沒差~反正不是我的~~~~哈哈)

結果還是沒下文...

到了大約6點的時候

我們過去排隊了

之後佩妏打給我說她要改坐火車來

想說他應該在火車站了吧

我就離開隊伍先去等了

等阿等~~ 6點45分 終於~~~~~終於~~感動^^

到了學校

XD死警衛竟然不給我車子下去地下室ˋˊ

凹也沒用

只好

到處去找位子

我們到的時候

看到浩角翔起 在主持了 不知錯過哪些藝人

當中都是太熱場了

尤其阿信出來的時候整個嗨起來

還有大錢小錢的口技表演 真是目瞪口呆

昨天還有在台視看到他們的節目哩

愛莎跳去了 大MOUTH 了 不過感覺還不錯 (感謝高手更正= =)

楊丞琳 還好~~沒有特別的喜歡她

但是他一開始說了一句讓整場很囧的話

各位"清華"大學的同學你們好ㄚ~~~~

ㄜ~~~我們是清雲,雖然我口口聲聲說我是清大   也沒錯啦~~都是"清"
但是被別人這樣講出來還真的有點= =

張惠妹~~~~喔~~哇ˊˊˊ~~整場嗨到極點

站我們前面的女生還是真的有跳起舞來哩

結束之後

我和佩妏去吃涼麵

呵~~好久沒吃了

吃完之後

就騎著車載她去桃園牽車了

偷偷說一個秘密~~就是 (我在中壢其實有點小迷路 我沒說而已ˋˊ 最後是繞了一大圈走 一路 回去 )
佩妏應該沒發現吧 (可是她看到網誌就會發現了@@" )

今天整個晚上就是

讚啦~~

好久沒有這麼嗨過了

洗澡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king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