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~~

應該說是今天早上

我為了大學會要講的讀書心得趕稿子

拼命到2點多

有點恍神狀態了= =

突然聽到我媽下樓的腳步聲

驚訝!!!!

遭~我沒關燈關電腦

我的小棉被也還沒鋪好

心想!!死定了= =

靈機一動

直接電腦拔插頭(傷電腦!!   不過我也不想 被發現沒睡可能是砸電腦吧= =)

然後頭直接趴在棉被上面 

裝作太累 不小心睡著 忘記蓋棉被  (演技要夠高 臉要遮住 不然會被發現 )

然後我媽看看(她呆了1分多鐘)

我超緊張的  

呼~~終於關門了

我媽去刷牙洗臉ˋˊ

還是在我房間外面

我又想要WC = =

突然想到

裝做若無其事+恍神狀態的走去樓上 上廁所

下樓時我媽一直看我= =  

我當作沒看見 的往房間走過去 關門

我媽刷牙洗臉好之後上樓

心跳指數180 終於 慢慢平息 


呼~~~要是被發現沒睡覺

呵~~後果不敢想像ˋˊ

太可怕了

比鬼片還可怖

YA~HA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king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